> 文章列表 > 十大国产男士内衣品牌

十大国产男士内衣品牌

十大国产男士内衣品牌

国产男士内衣品牌前景看好

过去,男性内衣市场并不受到太多重视,但是,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男性内衣市场已经悄然成为了一片巨大的蛋糕。可以说,国产男士内衣品牌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据有关产业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男士内衣市场销售规模已达到317.5亿元。因此,本文将介绍十大国产男士内衣品牌的相关情况。

第一品牌:雅戈尔

雅戈尔不仅是国内成衣行业的大牌,还是国内内衣市场的龙头。尽管雅戈尔男士内衣的销售在近几年开始下滑,但是,2019年,雅戈尔男士内衣依然占有中国男士内衣市场销售总额的30%。在产品方面,雅戈尔男士内衣以高品质和实用性为特点,在颜色、款式、面料等方面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品牌:安奈儿

安奈儿品牌历史悠久,拥有高质量的产品和品牌形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内衣领域的佼佼者。对于上班族男士来说,安奈儿内衣是首选品牌之一,因为其风格清新、简约、大方,而且价格优惠、舒适度高、质量可靠。

第三品牌:七格格

七格格男士内衣是国内知名内衣品牌之一,创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高品质、高服务,以及创新的营销策略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关注。七格格男士内衣的款式新颖、造型独特,同时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在年轻化、时尚化的内衣领域越来越受欢迎。

第四品牌:扬子江

扬子江是另一家值得一提的国产男士内衣品牌,生产男士内衣20余年,秉承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内衣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扬子江的男士内衣不仅款式丰富、尺码偏多,而且质地舒适、面料高档,是市场上甚受欢迎的一款男士内衣品牌。

第五品牌:爱慕

爱慕男士内衣是国内设计感较强、专业度较高的品牌之一,也是国内男士内衣市场上的中高端品牌。以品牌设计感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年轻、时尚、舒适的内衣产品。品牌设计不拘一格,充满创新,以亲肤舒适、时尚个性为口号备受年轻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