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过年了还喜欢放烟花吗作文

过年了还喜欢放烟花吗作文

过年了还喜欢放烟花吗作文

放鞭炮的乐趣

每逢过年,便是我们小孩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不仅可以轻松地过着好吃懒做的日子,又可以分到很多压岁包,还可以玩鞭炮呢!然而我对吃喝和压岁包并不感兴趣。相比之下,放鞭炮才是我过年最喜欢的活动。

放鞭炮的乐趣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当第一声鞭炮响起时,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烟花绽放的奇幻世界,音响效果比电影院还要震撼人心。然后,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伴随着轰鸣的声音,瞬间将夜空点亮,仿佛在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欢乐。

同时,放鞭炮也是一项有技巧的活动。为了让鞭炮飞得更高,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地方,并且要注意风向。只有选对了位置和风向,才能保证鞭炮能够顺利升空。这种技巧性的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成就感,还锻炼了我在空间和物理方面的能力。

赞成放烟花鞭炮的作文?

现在大城市在节假日里不允许燃放鞭炮。 有些人反对这么做,但是我赞成。一些人认为燃放鞭炮是庆祝重要节日的传统方式,尤其是春节。它可以展示人们快乐、热情的心情。而且,燃放鞭炮也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可以促进烟花爆竹的销售,并为相关行业带来就业机会。

然而,我认为现在不再是燃放鞭炮的时代了。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大城市的人口密度越来越高,而燃放鞭炮会产生大量的噪音和污染。这对于城市的居民来说,既不利于居住环境的舒适度,也不利于人们的身心健康。因此,限制燃放鞭炮是有必要的。

另外,燃放鞭炮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每年春节期间,都会有很多因为燃放鞭炮而发生的安全事故。这些事故往往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因此,为了保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限制燃放鞭炮是非常必要的。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主要写放炮时我自己的心情.动作.不少与400...

海边的除夕夜,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太棒了!又是一年春来到,我那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那个让华夏儿女朝思暮想的除夕夜已悄然而至。首先,放炮给人一种喜庆的心情,那种一声接着一声地放的声音,宛如仙女的歌声,让人陶醉其中。其次,放炮的动作非常有趣,不仅需要轻轻点燃鞭炮,还需要独特的姿势,才能将鞭炮发射得更高更远。最后,放炮还需要注意安全,一不小心就可能发生意外。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安全意识,遵守燃放鞭炮的规则,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