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蔻思琳冻干粉面膜好用吗

蔻思琳冻干粉面膜好用吗

蔻思琳冻干粉面膜好用吗

介绍

蔻思琳是一家来自美国的高端护肤品牌,其冻干粉面膜推出后备受追捧。据厂家介绍,蔻思琳冻干粉面膜集保湿、抗氧化、舒缓、修护等功效于一体。

使用方法

使用蔻思琳冻干粉面膜的方法相对复杂。首先需要准备一个空瓶和蒸馏水,将冻干粉倒入瓶中,加入适量的蒸馏水,然后将瓶子摇匀,使冻干粉面膜充分溶解。然后将涂抹面膜的化妆棉蘸上充分稀释后的液体,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

成分

从蔻思琳冻干粉面膜的主要成分可以看出,这个产品确实集合了多种护肤成分,例如玻尿酸、维生素C、透明质酸、熊果苷、甘草酸等。这些成分都是比较常见的护肤成分,能够很好地发挥对于肌肤的保湿、提亮、舒缓、抗氧化等功效。

效果

经过多次使用后,笔者认为蔻思琳冻干粉面膜确实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使用后肌肤感觉水润有光泽。对于抗氧化和舒缓方面也能发挥很好的功效。不过对于修护方面的效果还需要继续观察。此外,由于溶解面膜需要较长时间,这样的使用方法确实不太方便,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价格

蔻思琳冻干粉面膜的价格比较昂贵,单瓶价格超过1000元,在面膜市场中算是高端产品。不过这个产品的容量很大,一瓶50g的冻干粉能够使用10-15次,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由于价格偏高,所以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够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