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iwc是哪个集团旗下品牌

iwc是哪个集团旗下品牌

iwc是哪个集团旗下品牌

iwc是哪个集团旗下品牌

iwc是来自于瑞士的高端腕表品牌,因其设计精良和制造工艺卓越而备受推崇。iwc品牌由一家名为IWC International Watch Co. AG的公司所有,而这家公司则属于法国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深入了解iwc品牌的历史和Richemont集团的背景。

iwc的历史

iwc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8年,当时一位来自美国的工程师,弗洛伦泰·阿瓦里斯,毅然决定在瑞士创立自己的腕表制造公司。最初,这家公司主要生产以祖先遗产为灵感的机械腕表。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iwc品牌在技术和设计方面不断创新,逐渐崭露头角。

iwc的特点

iwc品牌的腕表一直以来都是高端奢侈品的代表,其设计精美、用材上乘、技术超群。iwc的很多腕表采用机械机芯,这种技术要求制造师以最高的要求,精致的装配每一个零配件。翻开每一个iwc腕表的后盖,可以看到精密的机械装置和细腻的经典工艺。

Richemont集团

Richemont是一家多元化的奢侈品公司,旗下有很多著名的品牌,如卡地亚、皮亚杰、万宝龙、罗杰杜彼等等。这家公司总部设在瑞士,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生产商之一。作为一家奢侈品公司,Richemont注重品牌效应和质量,其旗下所有品牌都是在各自领域内的领导者。

Richeont集团收购iwc品牌

1992年,Richemont集团收购了iwc品牌,自此iwc成为了这家公司的财富。Richemont集团为iwc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它提供了管理资源,为iwc产品的制造和推广提供了更广泛的机会。自收购以来,iwc品牌得到了大力发展,目前已成为瑞士高端腕表市场上的重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