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日本面条品牌

日本面条品牌

日本面条品牌

介绍

日本素有各种各样美食美名的地方,其中特别有名的就是日本拉面。日本拉面看似和中国的面条十分相似,但是在做法和味道上却各不相同。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些比较有名的日本面条品牌。

武蔵野拉面

武蔵野拉面是日本的一个比较有名的面条品牌。它的特点是只含有本质的面汤用骨头煲出来的,没有其它多余的杂味。而面条本身则较为柔软,搭配上汤的味道特别是猪骨汤,很有嚼劲和牛肉味道。

一颗拉面

一颗拉面是日本的一个挺有名的街边小店哦。它的拉面是道地的东京风味,相对来说比较淡的口味。面条细柔有嚼感,搭配上汤的味道相当不错。店家的服务也十分热情友善,客人也因此体验到一种日本的生活文化以及纯正的味道。

六厘舍

六厘舍也是日本的一家知名拉面店。它的特点是生面,而生面搭配上美味的汤头,从而呈现出了其独有的清鲜口感。除了经典的汤头外,六厘舍还提供一些口感不同的汤头,比如说这个担当辣味的“辣野猪乌龙面”。

博多拉面

博多拉面是福冈市传统的拉面品牌,由于其鲜美的博多豚骨汤吸粉无数。在日本各地可以找到博多拉面的连锁店。这种拉面汤的味道非常浓郁,是使用了大量猪的骨头,口感十分丰富,绝对能满足喜欢重口味美食的人。

幸村拉面

幸村拉面是日本极其有名的拉面品牌。它的特点是看似串串香,面条是细的。顾客可以自己通过点单选择什么样的材料来搭配着吃,完全满足了各类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