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芦荟胶和开塞露做面膜的功效视频

芦荟胶和开塞露做面膜的功效视频

芦荟胶和开塞露做面膜的功效视频

介绍

近年来,芦荟胶和开塞露作为DIY面膜材料的热点,备受追捧。很多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使用这两种物品制作面膜的经验,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高度赞扬。

芦荟胶做面膜的功效

芦荟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多醣体等营养成分,可以美白、保湿、消炎、修复等多重功效。用芦荟胶做面膜时,可以帮助消除肌肤疲劳,使皮肤水润亮泽。

芦荟胶做面膜的方法

将芦荟胶涂抹在脸上,能够很好的吸收,需要清洁脸部后再用。将芦荟胶敷在脸上20-30分钟的时间,让其吸收,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开塞露做面膜的功效

开塞露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在一定程度上有去角质、收缩毛孔的效果。开塞露做面膜可以加速皮肤表皮细胞的代谢,但是使用量不宜过多。如果使用过多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刺激,更会引发皮肤发炎。

开塞露做面膜的方法

将开塞露和水按1:1的比例调和好,然后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和嘴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使用过程中一定要避免过多摩擦皮肤,避免对皮肤产生更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