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国内十大品牌电视排名

国内十大品牌电视排名

国内十大品牌电视排名

介绍

电视拥有几十年的历史,从早期的黑白电视到今天的智能电视,电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件,选择一款好的电视非常重要。本文将介绍国内排名前十的品牌电视。

海信

海信是中国最大的电视制造商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液晶电视出口商之一。2019年,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8.8%,位列国内电视品牌排名第一。海信电视以性价比高著称,不仅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还拥有着价格亲民的特点。

创维

创维电视也是国内品牌中排名靠前的电视之一。创维电视的设计风格简约,画面表现力出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创维电视同时在智能操作和画质方面表现亮眼,2020年品牌市场份额为11.7%。

康佳

康佳电视,作为一家始创于1984年的品牌,拥有几十年的电视制造经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康佳电视在画质表现和消费者口碑上都十分出色,并且在全球拥有500多个授权专利。2020年,康佳电视在国内市场份额占比为8.4%。

TCL

TCL电视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家电品牌,电视领域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TCL电视在智能互联、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领先的技术等方面都表现不俗,因此在2020年,该品牌电视市场份额占比为7.7%。

东芝

日本电器巨头东芝也是中国品牌排名前十的电视品牌之一。东芝电视以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画质而闻名,不仅在国内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在海外市场也录得不俗的成绩。2020年,东芝电视市场占有率为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