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干皮用什么补水好

干皮用什么补水好

干皮用什么补水好

干皮与补水

干皮是指皮肤的角质层水分含量偏低,缺乏油脂,因此容易干燥、脱皮、出现皱纹等问题。因此,补水是干皮护理的重点。

水润面膜

水润面膜是补水的利器。适用于懒人或者工作繁忙的mm。可选择包括玻尿酸、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天然植物精华和其他保湿成分的面膜,让皮肤获得深度的补水。使用时,选择湿敷或者干敷,按照说明来使用即可。

补水精华

补水精华一般是指质地较为清爽,但是效果却十分突出,可以帮助肌肤大量补水。透明质酸、甘油、玻尿酸等保湿成分都可以用在精华当中。使用时,仍需按摩至吸收。

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是补水的常用方式。一些喷雾剂含有的保湿成分可形成一层保护膜在皮肤表层,防止水分流失。如果选择喷雾为自己的护肤之一,可在面部或身体肌肤需要散发的时候随时使用。

保湿霜

保湿霜是常用的补水方式。霜的主要成分是水分和一些天然保湿因子,每天涂在皮肤上,可以锁住水分,给予肌肤柔软和滋润感。但要对肌肤质地进行选择。针对干燥的地方可加多涂点,最好于晚上睡前使用,给予皮肤更多日间没有时间享受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