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莱克兄弟是哪个国家

莱克兄弟是哪个国家

莱克兄弟是哪个国家

莱克兄弟是哪个国家

莱克兄弟是美国的传奇犯罪组织,以其神秘和暴力而闻名。

创建历史

莱克兄弟组织始于20世纪60年代,由几个家庭的子孙创立,以干技术工为生,后来因涉及银行抢劫和谋杀而变得更加暴力。

成员构成

莱克兄弟组织在其高峰时期拥有大约30名成员,每个成员都是具有犯罪记录的人,他们坚定地信奉代码,即不要向政府机构屈服,而要相互帮助,保护别人的利益对组织的忠诚。

组织结构

莱克兄弟组织采用“宗教式”的组织结构,该结构深受意大利黑手党的影响。 成员之间存在一种兄弟般的关系。 他们排斥传统犯罪组织,如黑手党和马斯屈特斯的爱尔兰组织,因为他们认为这些组织已被腐败和政治道德腐败严重破坏了。

现状

莱克兄弟组织现在已经解散,最后一个成员于2019年去世。虽然他们已经不存在,但人们常常回顾他们的故事,因为这个犯罪组织的传奇和暴力行为已经在传说中流传了几个世纪。他们的故事已被改编为电影和电视剧,如《飞越比佛利》、《犯罪季节》和《莱克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