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美芦会医用敷料是什么意思

美芦会医用敷料是什么意思

美芦会医用敷料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美芦会医用敷料

美芦会医用敷料是一种具有止血止痛、消炎杀菌、清创生肌、修复组织等作用的医疗敷料,主要用于创面敷贴和治疗各种红肿、疼痛、瘙痒、湿疹等皮肤病症。

美芦会医用敷料的成分?

美芦会医用敷料主要由漆树胶、龟胶、防风、半夏、茯苓、大枣等中草药调制而成,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和药品,属于纯天然绿色健康产品。

美芦会医用敷料的作用和优势?

美芦会医用敷料具有止血止痛、消炎杀菌、清创生肌、修复组织等作用,在治疗创伤、皮肤病和疼痛、瘙痒等方面有着显著的疗效。其优点在于安全、无刺激、不过敏、不损伤创面、具有广谱抗菌力和促进创口愈合的功效。

如何使用美芦会医用敷料?

使用美芦会医用敷料时,先将患处清洗干净,然后选用合适大小的敷料覆盖于创面上,用几层薄绸布或胶带固定好即可。使用时应注意保持局部清洁,一般每日更换一次敷料。

美芦会医用敷料的注意事项?

使用美芦会医用敷料时,应注意过敏体质者慎用。创面较深或伴有炎症等情况下,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同时,也不推荐长期大面积使用,以免影响皮肤的自然代谢能力和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