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洛卡滋是什么公司

洛卡滋是什么公司

洛卡滋是什么公司

洛卡滋是什么公司

洛卡滋(L'Oréal)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全球性化妆品公司。成立于190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众多品牌,包括兰蔻、欧莱雅、雅诗兰黛等。

公司历史

洛卡滋公司于1909年由法国化学家欧仁·舒勒(Eugène Schueller)创立。最初是以生产染发剂为主,但后来快速扩展到护肤品、彩妆、美容器具等地方。公司的创始人欧仁·舒勒于1964年去世,但他的遗产被保留,成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

品牌

洛卡滋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其中包括:兰蔻、欧莱雅、玛丽黛佳、爱茉莉等。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定位,覆盖了不同目标人群的需求。从高端到中档,从日用品到奢侈品,从面部到身体护理,洛卡滋集团的产品线非常丰富。

公司战略

洛卡滋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旨在不断拓展其品牌和市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重心是中国和美国。洛卡滋集团始终坚持专注于自已的优势领域,并不断升级产品配方,并且拥有强大的研究开发能力,以提供最优质的美容产品。

公司文化

洛卡滋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广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念。该公司还在各种财务分析和评估中获得了一系列奖项。洛卡滋集团还注重反对歧视和鼓励多元化,尤其在品牌的广告策略中反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