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乳酸林格液功效

乳酸林格液功效

乳酸林格液功效

<a href="http://www.8858.org.cn/tag/%e4%b9%b3%e9%85%b8" title="View all posts in 乳酸"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ec3f3;font-size: 18px;font-weight: 600;">乳酸</a>林格液功效

乳酸林格液功效

什么是乳酸林格液?

乳酸林格液是一种常用的消炎药物,主要成分是乳酸和林格氏菌,可用于外科手术时预防切口感染、治疗烧伤、溃疡和化脓性皮肤病等,具有非常好的消炎、止痒、止痛和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

乳酸林格液的功效

1.杀菌消炎:乳酸林格液具有强大的杀菌和消炎作用,能够迅速杀灭伤口周围的病菌和细菌,有效预防感染。

2.止痒止痛:乳酸林格液中的乳酸成分能够有效缓解肌肤瘙痒、皮肤热痛、疼痛等症状,使患者感到舒适。

3.加速伤口愈合:乳酸林格液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和皮肤细胞再生,加速伤口愈合,减少伤口的感染和疤痕。

4.防止愈合过程中的并发症:乳酸林格液能够促进创面底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液排出,防止愈合过程中出现的疼痛、水肿、感染等并发症。

乳酸林格液的使用方法

使用乳酸林格液前,应先将患处清洁干净,然后涂抹乳酸林格液,可以轻轻按摩来帮助吸收。一般情况下,每天使用2-3次,不宜过量。

乳酸林格液的注意事项

1.对乳酸林格液过敏者禁用。

2.不要将乳酸林格液涂抹在大面积的皮肤上,以免影响其它正常皮肤。

3.若使用乳酸林格液后出现红肿、疼痛等反应,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的建议。

4.不宜长期大量使用,避免药物过敏等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