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都市衣柜旗下有几个品牌

都市衣柜旗下有几个品牌

都市衣柜旗下有几个品牌

都市衣柜旗下有哪些品牌

都市衣柜是国内知名的定制衣柜品牌,成立于1998年,旗下有多个品牌,主要涵盖了家居定制、家居软装、灯饰、装修材料等地方。下面就来一一介绍一下。

品牌一:咖啡世界

咖啡世界是一个集咖啡、餐饮、家居生活、文化艺术等于一体的全新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品牌。它旨在为都市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咖啡文化交流平台,提供高品质的咖啡和美食,以及舒适的环境、细致的服务。目前,咖啡世界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多家店铺。

品牌二:VSIA

VSIA是都市衣柜旗下一个专注于灯饰领域的品牌,主要致力于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灯饰产品和服务。VSIA的产品涵盖了各类室内外灯具、装饰照明、景观照明及行业专用灯具。品牌秉承“尚品之选”的品牌理念,力求打造时尚、高质、个性的照明产品。

品牌三:AXZZ

AXZZ是都市衣柜旗下的一家家居软装品牌,提供从窗帘、靠垫、床品、沙发套等各类软装产品到设计、定制、安装的一站式服务。品牌以“自由、舒适、个性、品质、环保”为核心价值,致力于打造精品软装,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

品牌四:格调不凡

格调不凡是都市衣柜旗下的一个家居定制品牌,主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衣柜、橱柜、书柜、酒柜、鞋柜、衣帽间、门业等一系列家居定制产品。品牌以“打造个性化家居空间”的理念,提供个性化、适用性、耐用性的家居定制方案,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独特的格调。

品牌五:DIY美家

DIY美家是都市衣柜旗下的一个家居装修材料品牌,提供各类地板、瓷砖、厨房卫浴、壁纸、涂料、五金配件等一站式装修材料采购服务。品牌以“方便、省心、低价”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便捷、高品质、低价的家居装修材料采购平台。

总结

以上就是都市衣柜旗下的主要品牌介绍,涵盖了咖啡、灯饰、软装、定制、装修材料等地方。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定位和服务内容,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都市衣柜集团在各个领域的深入布局,相信它将会成为家居定制、软装、装修材料、餐饮、文化艺术等地方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