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类纸膜品牌推荐

类纸膜品牌推荐

类纸膜品牌推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纸膜品牌?

纸膜作为现在越来越普遍的护肤品之一,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市场上各种品牌、种类的纸膜五花八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纸膜品牌?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知名的品牌。

SKII神仙水面膜

SKII神仙水面膜取材自日本的奇迹成分——天然酵母,温和不刺激,能为肌肤深层补水、缓解肌肤疲劳、减缓细纹、提升肌肤弹性等。其是SKII最具代表性的面膜产品之一,价格稍贵,但效果却是非常显著。

韩国LAPCOS水晶膜

LAPCOS水晶膜为韩国品牌,膜体更加柔软,整体透明,足足能够包裹住整个脸部。水晶膜做工精细,更加服帖,无纺布材质周围采用剪边处理,呈现出半透明的感觉,更为舒适。它同样能够实现深层保湿、美白、平衡油脂等功效。

Dr.Jart+水光针面膜

Dr.Jart+水光针面膜是韩国著名卖家Dr.Jart品牌的主打产品之一,也是每个明星都爱用的面膜,使用感觉棒极了,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给肌肤带来的滋润和舒适度不容小觑,经济实用的价格让你可以不需亏待皮肤同时又能享受品质。

李医生草本菁华水流布面膜

李医生草本菁华水流布面膜采用的是台湾生态种植的珍稀草本玫瑰香草、琥珀酸和透明质酸,为肌肤深度补水的同时,更添加了多项高度抗氧化的植物萃取成分,有很好的肌肤修护效果,价格亲民,效果不输其他知名品牌。

芙丽芳丝胶原蛋白面膜

芙丽芳丝胶原蛋白面膜可以说是胶原蛋白面膜中的佼佼者,胶原蛋白质量非常优秀,对肌肤能够起到滋润肌肤、提升肌肤弹性、缓解皱纹等功效,同时有十分友好的价格定位,成本相对比较高而售价却保持亲民。

以上这些纸膜品牌均为目前市场中非常知名的品牌,每个品牌的口碑和效果都是非常不错。当然,在选择之前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纸膜品牌,从而为肌肤带来更好的护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