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儿童防晒哪个牌子好安全

儿童防晒哪个牌子好安全

儿童防晒哪个牌子好安全

儿童防晒需求

夏天来了,家长们都很关注防晒问题。而儿童皮肤更加娇嫩,需要选择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防晒产品。儿童防晒的需求不仅在于防晒,还需要安全、亲肤、易吸收等特点。

儿童防晒品牌

市面上的儿童防晒产品品牌众多,例如妮维雅、贝德玛、欧莱雅等,这些品牌在细节上都有所不同。例如,妮维雅的防晒系列重点推销气垫型防晒粉底,而欧莱雅的防晒系列则主推湿面版。每个品牌的特点不同,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

防晒系数

家长购买儿童防晒产品时,一定要注意防晒系数。儿童皮肤娇嫩,需要高系数防晒霜。SPF30的防晒霜可以阻挡97%的紫外线,SPF50可阻挡98%的紫外线。因此,家长们可以根据儿童的肤质和活动范围来决定选择多少防晒系数的产品。

安全性评估指标

儿童防晒产品本身的安全性指标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选择产品时,家长们可以关注产品是否通过了国家安全性评估。一般来说,通过了安全性评估的产品相对来说更加可信。

使用注意事项

在使用儿童防晒产品时,家长们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首先,在使用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确认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另外,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让产品进入儿童的眼睛,以免引起不适。此外,家长们还需要注意防晒霜的使用量和使用时间,一般来说每2小时需要补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