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比利时钻戒品牌有哪些

比利时钻戒品牌有哪些

比利时钻戒品牌有哪些

比利时钻戒品牌有哪些

比利时作为欧洲钻石交易和加工中心,是钻石和钻戒制造的重要国家之一。下面我们来介绍几个比利时的知名钻戒品牌。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成立于1837年,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珠宝和钻石品牌,总部位于美国纽约。Tiffany & Co.在比利时也有钻石和钻戒加工厂,其以卓越的切工和优质的钻石而著称。

Cartier

Cartier 成立于1847年,总部位于法国,拥有多个全球分支机构。虽然起源于法国,但 Cartier 与比利时的钻石密切相关,该品牌的钻石制品大部分都是在比利时生产制造的。

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法国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 的首饰和钻戒都注重细节和工艺,每个作品都精雕细琢,精美绝伦。该品牌的钻石和钻戒许多也是由比利时的珠宝工匠制作的。

Chopard

Chopard 成立于1860年,总部位于瑞士,是一家全球性的珠宝和钟表品牌。Chopard 在比利时 Antwerp (安特卫普)拥有自己的钻石和宝石加工厂,掌握和管理每一个加工环节,从而确保每款钻戒的质量和工艺极致完美。

Boucheron

Boucheron 成立于1858年,是一个法国珠宝品牌。其设计的钻石和钻戒贵气、高雅,整体造型和细节处理都显得精致华丽。该品牌的钻石也是与比利时的钻石交易商密切合作,选用最好的钻石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