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wis面膜好用还是御泥坊好用

wis面膜好用还是御泥坊好用

wis面膜好用还是御泥坊好用

介绍

面膜是现代女性保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这两年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款不同品牌的面膜。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wis面膜’和‘御泥坊面膜’,那么这两者哪一个更好呢?让我们来比较一下。

成分比较

首先来比较一下这两款面膜的成分,因为面膜的效果可说是建立在它的成分上的。御泥坊的成分是天然植物配方,不含有对皮肤刺激的所科粉末,并且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碳、氢、氧元素;而wis面膜中所包含的成分比较乱,既包含了高桥菜的提取物,又含有了低分子透明质酸等。

使用感受

接下来是使用感受,这个是从使用者的角度来看两者差异。御泥坊面膜非常快干,一般在敷约10分钟后即可干燥。而wis面膜则稍微麻烦一些,因为需要在脸上保持约15分钟,而且在水洗干净后并不够爽滑。总体而言御泥坊更方便快捷,而wis比较可控,你可以选择更长时间的敷脸,运用浓度差异来发送定制警戒。

效果对比

最关键的便是效果对比,面膜的最主要功能便是美白补水,让肌肤更为滋润有光泽。在效果方面,御泥坊需要连续使用数天来享受所谓的效果,但若使用者玩一向愿意为了美丽进取的话,wis面膜则在使用后就能立即感受到皮肤的改变。而且按从往常用户群的反响来看,wis面膜更受30岁以下的女性喜爱,孕育了深深的口碑传播。

质量对比

最后是质量对比,对于面膜来说,质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较纬度,会说关系用户的安全。在这方面,御泥坊比较放心,因为它是由天然植物配方制成,而且符合国家安全处理的级别。wis面膜的话确实有质量问题,没度过大家用过们的反户来看,皮肤过敏、红疹等原因是与之有关的最多的。

结论

所以以上则是比较两款面膜的区别。总的比较来看,御泥坊偏重于用天然的植物提炼成品质,故而使用偏丰富而自然,更适合敏感性肌肤的人使用;而wis面膜则偏重于美白效果,比较适合青春肌肤的人使用。综合考虑,如果你的肌肤是属于敏感性风险比较高的话,那么应该首推御泥坊;如果你是青春肌肤,追求美白净白的效果的话,那么可以选用的是wis面膜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