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Disren玻色因面膜怎么样

Disren玻色因面膜怎么样

Disren玻色因面膜怎么样

Disren玻色因<a href="http://www.8858.org.cn/tag/%e9%9d%a2%e8%86%9c" title="View all posts in 面膜"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ec3f3;font-size: 18px;font-weight: 600;">面膜</a>评测

介绍 Disren玻色因面膜

Disren玻色因面膜是一款来自于法国的保湿面膜,主要成分为多种植物精华以及胶原蛋白。该面膜号称可以深层滋润肌肤,提高皮肤弹性,同时还能改善暗沉、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

使用体验

使用后,发现面膜质地非常柔软,致密而不厚重,涂抹在脸上后非常舒适。15-20分钟后洗掉,肌肤感觉明显得到了滋润,细腻柔滑。而且使用后皮肤有明显的提亮效果,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有精神。

功效效果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平均一周用两次),我发现脸上的小细纹有所淡化,肌肤水润度明显提升。而且使用后肌肤滑嫩有光泽,感觉愈发年轻了。而且使用后能够清晰感受到面部肌肤水润度的持续程度,效果比较稳定,不会出现因为停用面膜而导致肌肤变干的问题。

成分分析

Disren玻色因面膜的成分成分还蛮安全,主要成分为水、甘油和锦葵精华等。其中,甘油是著名的保湿成分。锦葵精华则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可以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从产品的配方来看,Disren玻色因面膜不仅保湿,还有修护、镇定肌肤的功效。

总结

Disren玻色因面膜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保湿面膜。它具有保湿、提亮、淡化细纹、修护等多种功效,而且略微提升的价格也不会让人心疼。只要坚持使用,善加护理,就可以让肌肤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