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国际化妆品排名前十名 品牌百雀羚

国际化妆品排名前十名 品牌百雀羚

国际化妆品排名前十名 品牌百雀羚

百雀羚:国际化妆品排名前十名

百雀羚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国化妆品品牌,近年来凭借产品品质的提升及多次广告代言人的引进,成为国际化妆品市场的热门品牌之一。根据国际咨询公司《Interbrand》2020年发布的全球品牌百强排行榜,百雀羚位列第八名。

品牌历程

百雀羚品牌始建于1933年,其最初的产品是用于治疗受损皮肤的“百雀羚膏”。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百雀羚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多个化妆品系列的大型综合化妆品企业。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期,百雀羚的美白系列、护肤系列等就已经广受欢迎并实现了品牌转型,成为了拥有自己独特文化内涵和品牌认知的美容品牌。

价值观与品质掌控

百雀羚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是“专业美肤,为你而生”,其致力于研发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护肤产品,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有效的护肤方案。同时,百雀羚在产品质量及安全问题上十分注重,通过国际ISO质量管理标准认证、国际环境管理标准认证等渠道,严格的质量管控为其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广告营销策略

近年来,百雀羚在营销领域不断创新,采用全媒体营销,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多角度、多形式的传播品牌价值。在代言人方面,百雀羚选择了多位与品牌形象相符的明星,如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等,以此获取更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关注。

未来发展

随着全球化妆品市场的不断开拓,百雀羚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品牌除了继续发挥高品质化妆品制造的优势外,在创新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方面也可多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自身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及使用百雀羚这一高品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