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范思哲旗下的四大品牌

范思哲旗下的四大品牌

范思哲旗下的四大品牌

1. 范思哲旗下的四大品牌介绍

范思哲是一家意大利奢侈品牌,包括男女装、香水、眼镜和手表等多个品类。除了范思哲主线品牌外,旗下还有三个次线品牌,包括Versus Versace、Versace Collection和Versace Jeans。

2. 范思哲

范思哲是该集团的主线品牌,创立于1978年,拥有识别度极高的Medusa标志。范思哲品牌以大胆、富有奢华感和色调对比为特点,风格适合现代都市精英和时尚潮人。除了时装,范思哲还生产香水、手表、太阳镜和其他各种配件。

3. Versus Versace

Versus Versace是范思哲旗下的次线品牌,由范思哲的创始人Gianni Versace创立于1989年。该品牌的特点是Versace家族标志性的金属装饰和大胆的色彩,成为了80年代的代表品牌。Versus品牌的时尚就像一个创作空间,不断释放年轻、前卫的设计理念。

4. Versace Collection

Versace Collection是范思哲另一个次线品牌,于1991年推出。该品牌专注于更加实用的现代时尚,比范思哲主线品牌更注重细节和简约风格。Versace Collection的将传统和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为年轻的现代都市人提供更多舒适、时尚的选择。

5. Versace Jeans

Versace Jeans是范思哲集团的第三个次线品牌,专注于牛仔和休闲装。该品牌的风格是年轻、自由、轻松的,以该品牌的设计为主的服装线适合喜欢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和年轻的市场。Versace Jeans提供了一系列时尚、舒适的牛仔裤和休闲装,同时也生产配件和香水等各种产品。

6. 总结

范思哲旗下品牌之间的区别鲜明,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定位、风格和受众群体。范思哲不断推陈出新,以多元的产品线吸引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并在奢侈品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