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提拉效果好的美容仪有哪些

提拉效果好的美容仪有哪些

提拉效果好的美容仪有哪些

什么是提拉效果好的美容仪?

提拉效果好的美容仪是一种可以紧致皮肤、减少皱纹、淡化色斑等美容效果的器材。它通过不同的技术,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刺激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让肌肤变得更紧致、更有弹性。

射频提拉仪

射频提拉仪是一种利用高频电磁波让肌肤产生微流波,进而激活胶原蛋白,从而达到紧致皮肤、减少皱纹、改善黑眼圈等效果的美容仪。目前市场上的射频提拉仪品牌很多,常见的有雅诗兰黛、飞利浦等。使用时,需要在预先清洁皮肤后使用,以保证效果的最大化。

光电治疗仪

光电治疗仪是一种利用不同波长的光线照射皮肤,达到修复皮肤、去除瑕疵、提拉肌肤等效果的美容仪。一款典型的光电治疗仪如Dr.Dennis Gross Skincare的Pro Facial Steamer。使用这种美容仪前,需要在皮肤上涂抹适当的保湿霜,以保护皮肤,并且需在使用前阅读使用说明以获得最佳效果。

微电脉冲美容仪

微电脉冲美容仪是一种利用微弱电流刺激肌肤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紊流排出,以改善皮肤松弛、淡化色斑、紧致脸部的美容仪。常见的品牌有Cloud 9 Skin Solutions的The Body Shaper,使用时需要涂上适合的美容霜以保护皮肤。

超声波美容仪

超声波美容仪是一种利用高频声波震荡,促进肌肤的代谢,起到紧致皮肤、减少细纹、排除毒素等效果的美容仪。主要品牌有派达斯的Liftera等,使用之前要进行好皮肤清洁,以免影响效果。超声波美容仪刺激微弱,对皮肤无伤害,故适合敏感肌肤。

八度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