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怎么自己做面膜有补水美白的效果

怎么自己做面膜有补水美白的效果

怎么自己做面膜有补水美白的效果

如何自己做面膜

繁忙的生活很容易让人忘记给自己的皮肤补充养分,使用自己制作的补水美白面膜是一种简单、经济、有效和自然的护肤方法。以下将介绍怎样自己制作面膜,以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

材料准备

制作面膜前要准备好必需的材料,这些材料基本上可以在超市、药店或是自家厨房里找到。面膜材料:纯净水、维生素E油、芦荟胶、蜂蜜、燕麦;制作工具:面膜盖、搅拌器、量杯、搅拌碗、刷子(可以使用手,但手很容易受伤和感染)。

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是为了保湿、嫩化和减少炎症。首先将2汤匙芦荟胶和2汤匙纯净水混合,将其中的1汤匙维生素E油、1汤匙蜂蜜、1汤匙燕麦加入,搅拌均匀。将混合物涂抹在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巴,留在皮肤上15-2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即可。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是为了减少色素沉淀和晒斑,最好在晚上使用最佳。首先将2汤匙芦荟胶和3汤匙纯净水混合,加入1汤匙柠檬汁和适量的牛奶。将混合物涂抹在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巴,留在皮肤上15-20分钟并注意不透气的区域。使用温水冲洗并轻轻擦干皮肤。

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是为了额外增加皮肤水分、改善干燥、脱皮和紧绷的情况。简单有效的,只要将4汤匙蜂蜜和2汤匙纯净水混合,涂抹在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巴,放置20-2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掉蜜糊、再用冷水洁面。用护肤液和保湿霜打底即可。

燕麦面膜

燕麦面膜非常适合混合性和油性皮肤,它们可以去除皮肤中的油脂和干净皮肤。只需要把1杯燕麦和3汤匙蜂蜜混合,然后加入1汤匙牛奶或白醋。将混合物敷在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巴,然后让它在脸上待10-15分钟。用温水轻轻地洗掉,洗完后用护肤品和保湿霜打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