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皮肤黄偏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皮肤黄偏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皮肤黄偏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皮肤黄偏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皮肤黄偏黑的人,在选择衣服颜色时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否则会显得肤色更黄。下面将介绍皮肤黄偏黑的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黑白、灰色系

黑白、灰色系是皮肤黄偏黑的人最易驾驭的颜色系,黑色有收缩感,能有效地收紧轮廓;白色则调和了皮肤的黄色感,灰色则更显稳重,是职场上的常备色。

热带色系

热带色系的颜色往往比较鲜艳,但是皮肤黄的人也可以选择一些热带植物绿色、深红色、珊瑚色、橙色等颜色,来增加肤色的亮度和顺滑感。

土色系

橄榄绿色、褐色、米色是皮肤黄偏黑的人非常适合的颜色,这些颜色温和柔美,轻松让穿着者看起来性格亲和,更加温暖。

蓝色系

蓝色系的颜色由于其冷色调和肌肤对比鲜明,因此需要注意搭配。深蓝色搭配白色、米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深色系还是建议适当搭配亮色,如白色,来平衡整个穿着搭配感觉。

红色系

红色系的颜色比较容易让皮肤显得更黄,因此皮肤黄偏黑的人在选择穿着的红色系颜色的时候,建议选择深红色,或暗红色,这样就可以够避免反光,而且暗红色含量低,不会过于惹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