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泰国免税店买什么便宜

泰国免税店买什么便宜

泰国免税店买什么便宜

泰国免税店购物攻略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泰国作为旅行目的地,泰国免税店成为了不少人买买买的胜地。那么,在泰国免税店购物,有什么东西可买?又算不算便宜?我们来一探究竟。

酒水

酒水作为免税店的主打商品之一,泰国免税店也不例外。著名的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品牌,都可以在泰国免税店找到,价格大多比国内便宜。其中,泰国人最钟爱的白兰地甚至比在法国本土买还要便宜。

化妆品

泰国免税店的化妆品区堪称一绝,在这里既有全球畅销的大牌,也有泰国本地的小众品牌。且不说这里的商品有时可以折上折,光是基本价格就比国内便宜不少。因此,品牌粉们不妨在这里屯化妆品,顺便再囤几瓶泰国的护肤品试试。

特色小食

当然,泰国免税店也有当地的热门小食,比如糯米糍、草莓干等。这些特色小食虽然不算便宜,但相对于在国内选择精致进口零食来说,价格还是很划算的。如果你正好缺乏伴手礼,也可以考虑在免税店买些特色小吃回去。

手信

如果你穷游泰国,手头没那么多闲置的钞票,那么买些手信回去作为礼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手信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们大多是当地特产或者精致小手工艺品,比平凡无奇的纪念品更具参考价值。

高档手表配饰

泰国免税店里的手表配饰区可以说是相当丰富,顾客可以挑选各类高档品牌,比如香奈儿、爱马仕等。由于手表等奢侈品在泰国的税额较低,价格自然也比国内划算。但是重复一下,这并不代表你没别的更划算方式来置办这些奢侈品。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在免税店购物时,一定要贵重物品要保管妥当,防止遗失;同时,在购买之前确认好商品是否在免税店保修范围内,并注意检查商品的保修、发票等文件是否齐全。愉快的购物之旅,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