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什么品牌防晒霜好用而且又保湿

什么品牌防晒霜好用而且又保湿

什么品牌防晒霜好用而且又保湿

不同肤质需要不同的防晒霜品牌

要选择一款好用且保湿的防晒霜,首先需要考虑自己的肤质。油性皮肤的人可以选择质地较轻的防晒霜,比如雅漾的清透防晒乳,而干性皮肤则需要选择一些保湿效果好的防晒霜,比如雅诗兰黛的蓝颜防晒乳。

日常办公最适合的防晒霜

如果你每天需要在办公室中度过大部分时间,那么需要选择一款不油腻、好吸收的防晒霜。比较适合的品牌有兰蔻的清透隔离霜,肌肤会非常舒适自然。还可以考虑欧莱雅的水漾蓝钻防晒霜,特别清爽而且控油效果很好。

户外运动必备防晒霜品牌

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那么选择一款防晒效果好又不易脱落的防晒霜就十分必要了。这时不妨尝试一下比较知名的SK-II防晒乳,因其有长时保持防晒效果的颗粒,被誉为口碑最好的一款防晒霜。另外,莲花油的防晒涂抹水乳霜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首选产品,因为它的防晒指数高,而且水分保湿度也相对较好,不易让肌肤过于干燥。

针对肌肤敏感人士的防晒霜品牌

皮肤对紫外线过敏或者经常出现过敏症状的人,可以考虑选择一些比较温和、不容易引起过敏反应的品牌。植村秀的轻薄防晒乳就很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它能够在防紫外线的同时,满足肌肤的保湿需求,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夏季旅游必带的防晒霜品牌

如果你在夏季需要在炎热的地方旅游,那么选择一款持久防晒、同时有提亮、美白或者抗污染功效的防晒霜就十分必要了。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可以选择SK-II的一款防晒面霜,因为它的防水性非常好,不容易脱落;如果你是干性或中性肌肤,可以考虑试试佰草集的防晒霜,因为它不仅可以防晒,还能有美白功效。此外,资生堂的城市精灵面部喷雾SPF50+也是一个比较实用的选择,能够在外出旅游时随时手持喷雾,随时做好防晒和保湿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