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国产平板有哪些品牌

国产平板有哪些品牌

国产平板有哪些品牌

国产平板概述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人们越来越离不开这些便携式电子设备。而国产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也逐渐扩大。国产平板电脑较为便宜,质量也不错,是许多人购买的首选。

华为平板

华为平板作为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的产品之一,自然也是中国市场上的一款高品质平板电脑。华为平板的设计精致,硬件出众,拍照功能也十分强大,因而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同样是中国国内知名科技公司小米的一款产品。小米平板的品质非常稳定,传输速度也很快,而且小米平板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出色。小米平板的价格也相对较低,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平板。

荣耀平板

荣耀平板是华为旗下的另一家子品牌。这个品牌也是以出色的外观和轻盈的设计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荣耀平板的性价比相对较高,在各个价格段都拥有不错的表现,所以也是值得考虑的一款平板。

联想平板

联想作为国内最大的计算机厂商之一,当然也有自己的一款品质不错的平板电脑。联想平板的大屏幕和自然而然的运行速度都是这个系列的卖点。联想平板的色彩鲜艳,无论是界面颜色还是视频播放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