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面膜能不能过飞机安检

面膜能不能过飞机安检

面膜能不能过飞机安检

面膜能不能过飞机安检

许多人在出国旅行或长途飞行时都会准备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但是面膜能否过安检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下面我们来详细探讨一下。

安检规定

在国内,液体物品限制在不超过100毫升的小瓶中,所有瓶子必须装在透明的塑料袋中,每人只允许携带一份。但是,面膜通常体积较大,且通常不可能用完100毫升。在国际航班中,补水面膜的容量不允许超过100毫升。在登机口或登机检查前,旅客应将所有瓶子拿出来进行通检。

散装面膜的处理方式

如果您购买的散装面膜体积超过100毫升,不能带上飞机。但是您可以在目的地购买面膜,不过面膜的容量仍然不能超过100毫升。

粉状面膜的处理方式

和散装面膜一样,粉状面膜无法超过100毫升容量带上飞机。然而,由于其小巧化,可以放进小瓶里。在飞机上,将面膜粉与拍打的一定量的水混合,就可以在飞机上掉入一张面膜。

片状面膜的处理方式

片状面膜通常有独立的包装袋,直接将包装袋带上飞机即可。如果您的片状面膜不包装,切割快递袋的角落来包装面膜,以确保不会弄脏其他物品。

结论

所以,面膜可以过安检,前提是其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并且必须在透明的塑料袋中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