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哥弟旗下品牌档次区分

哥弟旗下品牌档次区分

哥弟旗下品牌档次区分

介绍哥弟旗下品牌

哥弟旗下品牌包括哥弟、姬芮、tifa、ROEM、CABBEEN等多个品牌。每个品牌的风格,面向消费者的群体和价格定位都有所不同。

高端品牌:姬芮

姬芮是哥弟旗下的高端品牌,面向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职业女性。姬芮的设计风格简约高雅,注重细节。价格比哥弟略高,但比国际大牌的价格更为亲民。

中高端品牌:哥弟

哥弟是哥弟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面向消费者主要是成熟女性。哥弟的设计风格时尚简洁且实用,并注重品质。价格相对姬芮更亲民,是大众消费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品牌。

入门级品牌: ROEM和tifa

ROEM和tifa是哥弟旗下的入门级品牌,面向的消费者是年轻女性和女大学生。这两个品牌的设计风格时尚年轻,并以价格亲民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男装品牌:CABBEEN

CABBEEN是哥弟旗下的男装品牌,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青年男性。该品牌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注重细节。与哥弟女装品牌类似,CABBEEN也注重品质,价格较为亲民。

总之,哥弟旗下品牌的区分不仅在于设计风格及面向消费者的群体,还有在于价格定位。从高端到入门级的品牌覆盖了不同收入群体的需求。无论您是成熟职业女性,还是年轻女性或青年男性,哥弟旗下的品牌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