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国内美容仪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国内美容仪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国内美容仪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国内美容仪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容行业显然是一个受益者,不断推出新的美容仪器供消费者选择使用。下面介绍国内美容仪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兰蔻(Lancome)

作为世界著名的美容品牌之一,兰蔻的美容仪器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其套装类产品。这些套装包括脸部按摩仪、眼部按摩仪、紧致仪等等,一套下来价格较高,但都使用高端材料和先进技术制造。

第二名: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在美容仪器上的优势主要是其连锁机构比较发达,能够方便在各大商场开设专柜,让消费者可以亲身触摸使用其产品。同时,雅诗兰黛美容仪器也具有不错的品质和好口碑。

第三名:资生堂(Shiseido)

资生堂在美容仪器上的主要产品为精华仪和按摩仪。精华仪主要是用在脸部,能够深层清洁毛孔,除去污垢,并能够将精华导入皮肤底层。按摩仪主要用于眼周按摩,提升眼部肌肤光泽。

第四名: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既推出了高端美容仪器,也推出了中低端美容仪器。无论哪个档次的产品,飞利浦都有一定的用户基础,特别是其卸妆仪、脱毛仪、洁面仪等产品。

第五名:理肤泉(La Roche-Posay)

理肤泉美容仪器的特点在于其以高端精华作为基础,深受干皮护理用户的喜爱。理肤泉的产品涉及不少美容细分领域,如防晒、保湿、抗衰老等等。

第六名:倩碧(Clinique)

倩碧美容仪器主要是面部清洁仪和按摩仪,面部清洁仪能够深层清洁毛孔,有助于消除面部粉刺和防止面部黑头。

第七名:科颜氏(Kiehl's)

科颜氏美容仪器重点在与发型和头皮护理,其头皮按摩仪受到不少用户的好评。科颜氏的美容仪器都有清晰的使用说明,方便用户上手使用。

第八名:悦木之源(Yue-mu-zhi-yuan)

悦木之源美容仪器主要是以水疗为主题,其美容仪器多为水疗仪器,能够提供按摩和去角质服务。

第九名:美的(Midea)

美的在美容仪器上一直比较低调,但其产品有口碑。与其他品牌的美容仪器相比,美的的美容仪器在价格上有一定优惠,有适合中低端用户的产品。

第十名:飞科(FLYCO)

飞科美容仪器主打中低端市场,产品线相对简单。其最受欢迎的是其电动毛孔洁面刷,价格便宜而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和年轻人的青睐。

心经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