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纯植物的隔离有哪些品牌

纯植物的隔离有哪些品牌

纯植物的隔离有哪些品牌

植物的隔离有哪些品牌

对于很多肌肤最基本的保养工步,隔离就是不可或缺的。隔离可以有效地隔绝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同时还可以防晒、滋润肌肤。但是很多隔离在防晒的同时,所含的化学成分对皮肤却带来负担。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纯植物的隔离,下面我们来分享几个值得尝试的品牌:

1.羽西蒂(YusiTi)

羽西蒂是一个坚持纯植物护肤理念的品牌,产品不含植物精华、不含人工色素,没有动物试验等等。羽西蒂PureCare聚焦于护肤的基础因素-洁净、滋润、紧致、自然美肌,每一款产品都是在这些因素上独立打造。羽西蒂的隔离采用了全天然的植物精华作为主要成分,不会给皮肤增添化学负担,能够很好地滋润肌肤,具有美白、保湿、抗皱的功效。

2.祖马龙(Dr. Hauschka)

祖马龙(Dr. Hauschka)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主打全天然、纯植物护肤,产品成分全部来自有机农场,没有任何人工添加剂,适合各种肌肤类型。祖马龙的隔离产品同样采用全天然植物精华,完全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能够保持肌肤自然、清爽。

3.本卡宁恩(Bencarne)

本卡宁恩主打的是有机保养品护肤品,包括洁面、乳液、面霜等,同样也有具有很好效果的隔离产品。Bencarne的隔离采用了椰油和沙棘油为主要成分,既有滋润保湿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抵御紫外线伤害。

4.克丽缇娜(Kora Organics)

克丽缇娜(Kora Organics)也是一家主打纯天然、有机护肤品品牌,隔离产品中含有很多的天然植物萃取物,例如石榴、茶树、玫瑰花等等,能够达到很好的防晒、美白、抗氧化的效果。而且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对皮肤的负担很小,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5.芭璐梵(Barron)

芭璐梵(Barron)的隔离同样以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动物成份,味道和质地都比较温和,对敏感皮肤和更年轻的肌肤都很适合。芭璐梵的隔离有很多种选择,例如保湿、防晒等等,能够满足不同的肌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