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广州美博城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广州美博城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广州美博城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广州美博城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广州美博城是一个占地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美容护肤品及化妆品批发市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地区。这里聚集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下面将对美博城中的一些化妆品品牌做简单介绍。

YSL(圣罗兰)

圣罗兰(YSL)是L'Oreal Group旗下知名品牌,多年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产品设计,深受广大化妆品用户喜爱。在美博城里,YSL的品牌专柜备受消费者青睐,常年有多个系列的商品上架,包括唇膏、眼影、粉底液、唇彩等等。

LANCOME(兰蔻)

兰蔻(LANCOME)作为欧莱雅公司的旗下品牌,是全球高端护肤品及化妆品领域的知名品牌,更是广东地区数一数二的化妆品品牌。在美博城里,兰蔻有三家直营店,是其中面积最大的品牌之一,商品丰富,在这里可以领略到兰蔻的不同系列,购买全场8折的大促销信息更让人心动。

SHISEIDO(资生堂)

资生堂(SHISEIDO)是日本护肤品及化妆品巨头,成立于1872年,至今已有150年历史。在美博城中,资生堂拥有多家品牌专柜,有着最新款的眼影,唇膏,水嫩养肤霜等等,总体来说,商品款式比较多样,定位偏向高端化妆品,并常年有吸引人的优惠和礼品赠送。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是全球护肤品顶级品牌之一,是于莉(Estee Lauder)和约瑟夫·拉德(Joseph Lauder)共同创建。在广州市美博城里,该品牌在多处设有特色专柜,商品丰富、品类齐全,设立有专属VIP室,顾客可以在体验美容护肤,化妆品咨询的同时获得高品质的服务。

L'Oréal(欧莱雅)

欧莱雅(L'Oreal)是全球化妆品及护肤品的领导者,在美博城也有多个品牌专柜。欧莱雅提供许多知名的系列产品,如鱼子精华、面霜、唇膏、Garnier、圣玛丽和乔治·阿玛尼等。欧莱雅也常年推出一些超值的套装和礼品盒,为粉丝们提供了更多的优惠和选择。

以上是美博城中的几个化妆品品牌,虽然数量不多,但每一家都是众多女生的心头好,时不时就有不少特价优惠或者新品推出,因此也成为广大粉丝们购买化妆品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