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刷酸为什么要坚持三个月

刷酸为什么要坚持三个月

刷酸为什么要坚持三个月

什么是刷酸

刷酸,又称化学换肤,是一种美容方法。通过在皮肤上涂抹一定浓度的酸性溶液,使皮肤表层受到控制的破坏,从而促进皮肤更新并改善皮肤质地。

三个月为何是刷酸的标准周期

三个月是刷酸的标准周期,这是由于刷酸需要进行多次护理,每次护理之间需要有一定的间隔,让皮肤得到恢复。一般情况下,每隔一个月进行一次刷酸护理是比较适宜的。

坚持三个月的好处

坚持三个月的刷酸疗程可以逐步改善皮肤质地,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恢复光泽、紧致、无瑕疵,具有一定的祛斑、淡化皱纹、改善色素沉积等功效。同时刷酸会去除老化角质,令营养更易吸收,让保养品更好地发挥效果。

三个月内需要注意什么

三个月内需要注意避免日晒、护肤品过于刺激,保持清洁、保湿等基础保养措施。刷酸会使肌肤变得较为脆弱,需避免化妆、游泳或入浴等活动刺激皮肤,避免使用高温的洗脸水、花椒等辣椒渗透皮肤刺激等。

三个月后应该怎么做

三个月疗程结束后,可以适当增加保养品的滋润度、改善肤色的美白功效,如使用深层清洁面膜、精华液等促进细胞更新,使肌肤富有弹性、亮丽光泽。同时需要注意,结束疗程后也不可过度刺激皮肤,依然要进行适当的日常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