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飞机托运能带多少化妆品及面膜

飞机托运能带多少化妆品及面膜

飞机托运能带多少化妆品及面膜

飞机托运化妆品面膜规定

飞机旅行是大多数人旅行的首选,随着旅行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携带自己所需的化妆品和面膜在行李中,但是航空公司对于化妆品及面膜的数量和容积有具体的规定,旅客需注意遵守,以避免在机场出现麻烦。

液态化妆品和面膜的规定

液体化妆品和面膜是需要格外注意的,因为这些产品可能会对飞行安全造成威胁。在托运行李中,每份液体化妆品或面膜的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容器也必须具备泄压功能,以免在机舱压力变化时破裂。如果一款液体产品的容积超过了这个标准,则需要将其放入托运行李中,如果旅客携带的液体容积超过了规定标准并且未放入托运行李中,则可能被安检人员没收。

固体化妆品和面膜的规定

对于固体化妆品和面膜,像粉底、眼影、口红等,则可以携带在手提行李中,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旅客确认这些产品不会被认为是液体或凝胶,它们就不会出现在安检之列,可以轻松地携带到飞机上。

容器的规定

旅客携带的化妆品和面膜必须装在大小适中的容器中,银行卡大小或者小于饮料罐头的容器是比较适合的。这样可以保持容器的稳定性,并且能够节省行李的空间。如果旅客带着很多小容器,它们可能会被认为是液体或凝胶,从而受到限制。

总结

手提行李中的化妆品和面膜最好放在一个封闭的透明袋中,可以避免在过安检时浪费时间。在机场出发前建议旅客提前阅读相关政策和制度,以便能够顺利地过安检,平稳度过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

脉动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