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儿童推荐洗面奶品牌

儿童推荐洗面奶品牌

儿童推荐洗面奶品牌

儿童洗面奶品牌推荐

孩子的坏习惯非常多,其中一个就是玩脏了不洗脸。尤其在炎热的夏天,孩子容易产生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所以一个好的儿童洗面奶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介绍几种值得推荐的洗面奶品牌。

1. 资生堂无泡洗面奶

资生堂无泡洗面奶适用于8-12岁小朋友,质地柔和,无刺激,有着微微的草本香气,能够非常好地清洁皮肤而不会使肌肤缺水。该产品瓶盖为挤压式,既方便又便于管理。

2. 贝亲哆嗦洗面奶

贝亲哆嗦洗面奶是一种针对婴幼儿的无泡洗面奶产品。其主要成分为甘油、宝拉珍珠精华、氨基酸等,无香料、无防腐剂等对孩子肌肤有害的物质。该产品含有泡沫棒,能够让洗面奶与清水混合而成泡沫,便于洗净脸部。

3. 香奈儿水润洗面奶

虽然香奈儿水润洗面奶的价格比其他产品要高出很多,但它确实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洗面奶。该产品几乎没有味道,能够非常温和地清洁皮肤并保持肌肤水润,绝不会使肌肤紧绷或油腻。而且一瓶液体可以使用很长时间,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4. 强生婴儿洗面奶

强生婴儿洗面奶是一款专为宝宝患有皮肤敏感和过敏而设计的洗面奶产品。该产品呈无色透明液态,在高温或者低温环境下同样的保持质地,非常容易洗净。主要成分为甘油、维生素E、氨基酸等,无香料,不会使孩子的皮肤产生刺激。

5. 亲爱的宝贝无润洗面奶

亲爱的宝贝无润洗面奶主要是针对1-6岁孩子的洗面奶产品,其中主要成分为甘油、植物萃取物等。该产品使用起来特别温和、细腻,能够非常好地清洁肌肤并保持皮肤水润。除此之外,瓶身还设计有可爱的动物造型,很受孩子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