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贝豪集团旗下品牌

贝豪集团旗下品牌

贝豪集团旗下品牌

贝豪集团旗下品牌介绍

贝豪集团是一家以旅游、房地产为主的跨国企业,旗下拥有多个品牌,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它们。

品牌1:贝豪国际酒店集团

贝豪国际酒店集团是贝豪集团的旗舰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50余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涵盖了亚洲、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和澳洲等地区。酒店以独特的设计、高端的服务和先进的设施受到了众多宾客的好评。

品牌2:贝豪假日酒店

贝豪假日酒店是集团旗下的中档酒店品牌,以提供休闲度假体验为主打,目前在亚洲、欧洲和非洲等地区拥有30余家酒店,是旅游度假的不错选择。

品牌3:贝豪公寓

贝豪公寓是贝豪集团的品牌之一,专注于长租公寓的运营和管理,目前已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拥有100余家公寓,为全球的租房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

品牌4:贝豪房地产

贝豪房地产是贝豪集团的另一主营业务,其在亚洲、欧洲、北美和非洲等地区拥有多个房地产项目,涉及住宅、商业和办公等多个领域。

品牌5:贝豪旅游

贝豪旅游是一家以高端度假、探险、商务等多元化旅游产品为主的旅游品牌,隶属于贝豪集团旗下,提供全球旅游服务,全面满足不同旅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