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巧茜妮补水面膜怎么样

巧茜妮补水面膜怎么样

巧茜妮补水面膜怎么样

介绍-了解巧茜妮补水面膜

巧茜妮补水面膜是一款跨界护肤品牌,通过专业技术的研发,融合珍稀、高效的植物精华,以及天然矿物质等多种自然成分,推出的一款针对脸部提供深层滋润、舒缓、镇定的面膜。

成分-深度补水配方

巧茜妮补水面膜采用多种自然成分,其中主要成分为海藻提取物、茶树精油和水杨酸。海藻提取物中含有的多种营养物质,能够有效的滋润、补水皮肤;茶树精油在去除肌肤污垢、残留物方面有很好的功效;水杨酸则能够有效地去角质,促进新陈代谢。

效果-深层滋润、舒缓、镇定

巧茜妮补水面膜具有深层滋润、舒缓、镇定的功效,可以大大提高肌肤的保湿水平,令肌肤更显健康、细致、光滑、水嫩,同时也能够减少泛红、痘痘、炎症等不良状况,有效增强肌肤抵御外界的侵害。

使用方法-轻松补水

使用方法:将面膜均匀撕开,轻轻敷在护肤前的清洁肌肤上,然后放松全身,让面膜静静地呆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待面膜变干后,轻细的揉合唤醒脸部肌肤,使其更好吸收留下的精华,然后再用水清洗,清水洗净后用化妆棉支付一些爽肤水。

使用效果-口碑不错

巧茜妮补水面膜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其深层滋润、舒缓、镇定的功效让不少消费者爱不释手,同时,其天然植物配方,呵护肌肤的原则也让消费者受益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