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武夷山大红袍排名最大品牌

武夷山大红袍排名最大品牌

武夷山大红袍排名最大品牌

背景介绍

武夷山大红袍是中国传统名茶之一,得名于武夷山产区中最好的品种。自清朝以来,武夷山大红袍就一直是茶叶中的珍品。在当今茶叶市场,武夷山大红袍仍是排名最大品牌之一。

品牌特点

武夷山大红袍是以武夷山四大名烟之一“肉桂”的香气为主要特点,它的冲泡方式和看泡技巧也特别独特。它的叶片色泽墨绿,叶柄红褐色,茶汤金黄色,清澈明亮,香气独特,滋味醇厚,回味甘爽。

产地分布

武夷山地处福建省北部,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这里的景区也是国家5A级景区,因此茶园所处的环境非常适合茶树生长。武夷山大红袍的主产区是福建市的南平市,这里的武夷山茶园被誉为“中国茶叶之母”,也是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十大名茶之一。

品牌发展历程

武夷山大红袍品牌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70年代。随着国际市场的壮大,武夷山大红袍也开始在国内外茶叶市场上走红。2005年,福建紫砂陶瓷厂和南平市武夷山市政府等共同投资合作创建了“武夷山大红袍南方贸易公司”,将商品茶进行品牌化和营销化。

品牌价值

武夷山大红袍品牌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其成为国内外顶级茶叶品牌之一,更体现在它文化的内涵和价值。武夷山大红袍凝聚了历史和文化的传承,代表了中国茶文化的精华,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