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雷士电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雷士电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雷士电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雷士电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雷士电工是中国的品牌。雷士电工(市值:约1800亿人民币)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雷士电工自主研发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覆盖LED普及灯、景观灯、商业照明灯、家居照明灯等多个领域。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在境内外均占有较大比例,尤其在发展中国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雷士电工的发展历程

雷士电工成立于1993年,当时的创始人苏宁在福建门店销售家电。1995年,苏宁毅然决定转行做照明业务。2000年,雷士电工正式投入LED研发,开启了从普通灯泡到LED照明的转型之路。在短短数年之内,雷士电工成为中国普遍LED照明产品的主要供应商。2010年,雷士电工在香港上市,成为中国家居照明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16年,雷士电工因涉嫌造假而再次上市。2019年,雷士电工将投资重点放在互联网智能照明领域,实行了一系列智能化转型措施。

雷士电工品牌的特点

雷士电工以绿色照明作为品牌核心理念,努力推广LED绿色照明,以国际化的设计和开发团队为基础,不断创新,使产品设计和开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厂家直接供货,大大降低了中间环节的成本。同时,雷士电工注重品牌推广和品牌营销,将品牌打造成照明行业的代表。他们拥有广泛的消费者群体,采用的是直接销售、电商、经销商联营等多种渠道进行销售,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LED照明生产商和供应商。

雷士电工在行业内的地位

雷士电工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国内的LED照明产品市场份额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而且,雷士电工的产品质量投入得到了广泛认可。在国际市场上,雷士电工也在努力拓展市场,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其产品遍布了五大洲的1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占公司总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雷士电工在行业内的积极作用,神往他得到了圆满的认可。

雷士电工未来的发展方向

未来,雷士电工将继续在智能照明领域投入重点,应用数据和互联网的技术来开发、制造、销售和运营照明产品。再从传统销售的单一形式转为多元化销售场景,以满足更多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产品设计和开发方面,将更加把握用户的需求,加强研发、创新,加强与设计师、建筑师、装饰商的合作,将自己的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