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然美白面膜有哪些

天然美白面膜有哪些

天然美白面膜有哪些

天然美白面膜有哪些

每个女孩都渴望拥有白皙的肌肤。美白面膜,是每个女孩美白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但是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常常含有过多的化学成分,对肌肤不好。所以天然美白面膜,能够给肌肤补充营养,缓解肌肤不良的情况,同时自然地改善肌肤颜色。那么,天然美白面膜有哪些呢?

蜂蜜柠檬美白面膜

这款面膜操作简单,成本低廉。只需要一小勺蜂蜜,一小勺柠檬汁,用清水将两种原材料充分溶解即可。将充分溶解的面膜涂抹于整个面部,约15分钟后洗净。蜂蜜中和肌肤表面的杂质,柠檬中的维生素C有美白的功效,这款面膜可以让肌肤变得透亮 。

酸奶蜂蜜美白面膜

这款面膜成分同样简单,只需要两种原材料-酸奶与蜂蜜。用餐具制成半杯酸奶,加入一小勺蜂蜜。将面膜涂抹于整个面部,约15分钟后洗净即可。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能够使表皮细胞剥落,达到美白的效果。蜂蜜则具有较好的保湿、抗菌功效。

黄瓜蛋白美白面膜

这款面膜所需原料很简单,只需要半根黄瓜、一个蛋白即可。使用搅拌机制成黄瓜泥,加入一个蛋白进行充分混合。将充分混合的面膜涂抹于面部,紧紧贴合后,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黄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硒等抗氧化素,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蛋白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能够滋养肌肤,补充肌肤需要的营养。

牛奶蜂蜜面膜

这款面膜所需原材料也很简单,只需要一小杯牛奶,半小勺蜂蜜即可。用清水将鲜牛奶以及蜂蜜充分混和。将混合好的面膜均匀地涂于面部,约15分钟后洗净即可。牛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能够滋养肌肤。蜂蜜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能够帮助肌肤保持水分。

燕麦牛奶美白面膜

这款面膜所需原材料稍微复杂一点点,但仍然很简便。需要适量的燕麦、半杯牛奶和半勺蜂蜜。将燕麦制成细末,加入牛奶和蜂蜜拌匀。将拌匀的面膜涂于面部,等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燕麦可以去角质,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牛奶和蜂蜜所含的养分也能够给肌肤补充营养,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

总之,天然的美白面膜,并不依赖于化学成分,可以给肌肤充分地补充营养,让肌肤更加健康亮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