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床上用品奢侈品牌排行榜

床上用品奢侈品牌排行榜

床上用品奢侈品牌排行榜

介绍

床上用品是一个可以提高生活质量的必备物品,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张舒适的床。对于一些有追求的人来说,他们会选择奢侈品牌的床上用品来提升整体的睡眠质量及享受感。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床上用品奢侈品牌的排行榜。

第一名 - Frette

Frette是一个有着150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对床上用品质量要求非常高,所生产的产品也十分精致。其标志性的设计就是蜜蜂巢状图案,可以让你体会到奢华舒适的感觉。Frette的被子和床单使用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法兰绒,100%长绒棉制成。Frette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寝具品牌之一。

第二名 - Boll & Branch

Boll & Branch是一个以有机棉和非洲棉为原料的品牌。其产品均由印度手工制成,品牌为了传承手工制品的情结,使用自己独有的织布方法,坚持纯天然、环保等理念,被誉为"全球最好的床单之一"。由于该品牌使用的都是天然有机棉针织布料,对皮肤非常友好,对睡眠的质量有很大的提升。

第三名 - The White Company

The White Company是一个坚持用白色系列产品的品牌。该品牌的床单,被子等产品以白色为主题,利用最顶级的材料,特别注重舒适度和耐用性的提升。同时,在设计上也吸收了各种风格和文化,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白色的环境能够给人带来平和、安静的感觉,能帮助人们很好的放松心情,享受睡眠时间。

第四名 - Matouk

Matouk这个品牌对床上用品的选择也是非常挑剔的。它们采用的是埃及长绒棉制成的面料,质量十分优良。其拥有多种产品线,可以方便客户选择符合自己风格的产品。Matouk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品牌,专注于打造高端睡眠体验的必备品牌。

第五名 - Brooklinen

Brooklinen是一个年轻的品牌, 通过消费者反馈,以提供高品质产品而成为行业中的引领者。其床单是由高质量长绒棉制成的Sateen针织而成,感觉柔软舒适。Brooklinen的标志性产品是"作为一体"和"亲密结合"的枕头和枕套套装,用起来十分贴心方便。品牌诉求以价格亲民、品质保证的方式来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