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致芳华护肤品哪里生产的

致芳华护肤品哪里生产的

致芳华护肤品哪里生产的

品牌介绍

芳华是一家中国大陆的化妆品品牌,始于2001年。所属公司为山东致芳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宗旨是致力于主打天然、安全、绿色的产品,并推崇中医美学理念,以打造纯净无污染的护肤品牌为目标。

生产地点

致芳华护肤品的生产地点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金茂大街8号。该工厂占地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拥有数百名员工及数十台先进设备。致芳华护肤品生产厂家以生产天然、绿色、高效、安全的护肤品为宗旨,其生产过程在各个环节都保证了高质量、高标准,以确保产品在质量上得到最大的保障。

生产工艺

致芳华护肤品生产采用了独家的科技工艺,将传统中草药利用现代技术提取到护肤品中,保留了中草药的药性成分,加入时尚前沿的科技元素,让产品更加安全无害、不含激素,使肌肤得到全方位的滋养与修护。在生产过程中,致芳华护肤品严格把控,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包装配送、售后服务等全程管控,以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符合高品质的生产标准。

产品类别

致芳华护肤品主要分为护肤、彩妆、身体护理、洗护四大类别,产品基于中草药成分,以科学配方制成的。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护肤产品,包括精华、面膜、乳液、洁面、化妆水、防晒霜、眼霜、晚安修护面霜等。致芳华护肤品全品类产品透明价,所有成分均经多方检测合格。产品远销中国各地及海外市场。

品质保障

致芳华护肤品保证其产品的品质,每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检,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致芳华护肤品还持续与国内、国际权威检测进行合作,采用最先进的检测技术,用科学的手段来证明产品的合格性。如果您购买到的致芳华护肤品存在任何质量问题,可以享受售后无忧服务,致芳华护肤品会全力保证消费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