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大姨妈来了能不能做那个

大姨妈来了能不能做那个

大姨妈来了能不能做那个

大姨妈来了能不能做那个

大姨妈来了是女性一个特殊的时期,很多女性在这个时期会有很多疑问,比如可以不可以做那个。下面我们从生理、心理、医学等方面来详细解答这个问题。

生理上的影响

大姨妈是女性月经周期的一部分,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阴道口分泌增多,而且女性生理期间阴道内细菌的数量会增多,这些因素会增加女性感染性病和细菌性炎症的风险。 所以,在生理期间,不建议进行那个,以避免引起细菌性感染。

心理上的影响

大多数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感到疲倦、痛苦和焦虑。心理上的不适会加重生理上的不适,这对健康状况是十分不利的。那个可以增加体内的内啡肽分泌,缓解心理上的不适,增强女性的心理健康,但前提是女性在这个时期不要有害羞、焦虑等负面情绪,否则可适得其反。

医学上的建议

医学上的建议是,月经期间最好不要进行那个,以免引起感染和疾病。但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做到情趣和保健同时考虑是完全可以的。可以选择非插入式交流,如相互口交等,或者在进行插入式交流时,注意个人卫生和卫生防护,以避免疾病的传播。

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除了在月经期间不建议进行那个之外,女性还需要注意平时的私密部位清洁和卫生习惯,以降低感染疾病的风险。同时,如果女性发现自己出现异常症状,如白带异常、发痒等,应及时就医,以避免疾病的加重和影响健康。

结论

大姨妈来了时可以不可以进行那个,其实并没有绝对的答案,具体还要根据个人的身体与心理情况、卫生条件、防护力度等多方面来考虑。无论如何,在做任何决定之前,我们都应该先听从医学家的建议,尊重自己的身体,保持安全卫生,尽可能减少危险,保障好自己的健康。